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要征信报告吗 还需要哪些材料?

    大家应该知道在五险一金中,除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之外,还有住房公积金,而且缴存了公积金的职工买房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能够节省不少钱。但是问题来了,公积金贷款要征信报告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公积金贷款条件
    公积金贷款条件

    根据最新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需要查询征信报告,公积金中心会查看申请人及其配偶的征信报告,看是否有尚未结清的其他贷款。若是申请者个人征信不好的话,这样是无法成功申请到公积金的贷款的。

    当然,除了要求符合公积金贷款之外,还需要以下材料:购房情况证明材料;贷款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购房合同正本复印件及首付款发票复印件;办理贷款做信用评估所需的一些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及资产证明等文件。因此,大家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