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有宽限期吗 迟三四天还款会怎样?

    最近想买一辆,但手里的资金又不够,怎么办呢?大家可以选择贷款买车的,毕竟现在有很多人都是选择贷款方式买车的。在成功办理车贷之后,每个就要准时偿还贷款,有些朋友比较疑惑,就是车贷有宽限期吗?一般最多可以延期几天还款呢?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平时有很多人因各种原因,导致车贷没有准时,就出现了逾期的情况。至于车贷有没有还款宽限期,具体要看您的车贷合同,您也可以咨询贷款机构。如有宽限期,用户逾期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要是没有宽限期,那就按时还款了。

    从上面可以看到,没有还款宽限期,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了,更别提晚三四天还了。一般车贷逾期会产生违约金和罚息,还有就是影响信用。把贷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就会在信用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因此,千万不要让车贷逾期了,不然就要承受上面的这些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