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未还清可以抵押贷款吗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在急需用钱的时候,抵押贷款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能够快速下款。那么,房贷未还清可以抵押贷款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房贷未还清可以抵押贷款吗
    房贷未还清能抵押贷款吗

    房贷未结清,是可以做抵押贷款的。房产抵押贷款,是以房子为基础,去办理的贷款。所以说只要房子这个抵押物是真实存在的,基本上就可以办理贷款。简单流程就是先把现在的房贷结清,然后再把这个房子抵押到另外一个银行,这就是按揭房转抵押。

    需要满足的条件如下:房子要有房产证,办理抵押贷款的一个大前提,就是需要有房产证。如果手头上没有房产证,联系开发商解决这个问题;房子要有价值空间;借款人征信没有问题,符合银行要求;房子属于可交易房产,可以办理抵押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