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多少收益 闲钱放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现如今,人们想理财,那是非常方便的,直接在网上进行理财就行了,网上有很多理财平台的。例如微信里的零钱通,深受理财人士青睐。有朋友也想将钱存入零钱通里,但不知道微信零钱通一万一天多少收益?下面来了解一下。

    零钱通
    零钱通

    对于理财人士来说,理财产品的利息高不高,是最关心的问题。想知道利息是多少,首先要清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多少。由于收益率随时发生变化的,小编就打个比方,某款基金它的七日年化率是2.5%,你有10000元,那么每天的收益计算如下:10000×2.5%×1天/365天=0.68元。

    还有个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那就是闲钱放微信零钱通安全吗?零钱通是微信中的一个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货币基金是属于风险较小的理财产品,其自上线以来还没有出现过本金亏损的情况,所以,把钱放在零钱通里,还是挺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