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还错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到支付宝还信用卡,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还错了这么办?其实这种情况不用着急,并且不同的情况都有不同的处理方法,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如何处理。

    信用卡
    信用卡

    现在用微信还信用卡早已经收费了,目前支付宝还是免费的,但是面对支付宝还信用卡还错了,也是非常恼火!这种情况大致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不同情况的处理是不同的。

    1、还错到自己另一张信用卡

    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毕竟支付宝还信用卡是不能撤销的,但是如果你把它退回到你的信用卡上,你就不用太担心了。你只需要等待还款钱到了,然后取出还错的钱,将其偿还给另一张欠款的信用卡。

    2、还错到别人的信用卡上

    一般情况下,支付宝在退卡时会将信用卡号与持卡人姓名进行匹配。如果卡号正确,但姓名错误,请不要担心。还错的钱是会按原路退回的,一般1~3天会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