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还不上怎么办 还有补救办法吗?

    现在按揭贷款已经成了我们大多数人的选择,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都可以贷款的,但是由于放贷机构是银行机构,所以按时还款是非常重要的,一旦逾期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那么,车贷逾期还不上怎么办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车贷逾期后果
    车贷逾期后果

    虽然贷款买车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方式,而且按揭购车还会享受免息和一些优惠政策。但是选择按揭购车后出现某些变故,导致车贷无法定期偿还。其实车贷逾期还不上后果是比较严重,首先会严重罚息、个人征信出现不良记录、无法享受贷款优惠、贷款机构起诉、法院强制执行等。

    此外,若车贷逾期了还不上的话,车主应该联系贷款机构,表明自己无力还款的原因,然后申请延期还款或者另外约定车贷的还款时间、也可以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款等。所以车贷还款不起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补救,可以避免逾期还款、留下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