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股票怎么买不了 看完以下分析就清楚了

    支付宝是人们最常用的APP软件了,而且支付宝的功能一直都在不断扩大,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信用卡,还能购买理财产品。但是对于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有留意到,在里面是有一个股票的界面,那么,支付宝里股票怎么买不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购买股票技巧
    支付宝购买股票技巧

    其实股票是所有投资里面收益最不稳定的一种投资,而且也没有固定的最高收益,但依然有不少投资者选择购买股票的。据了解,现在投资者在支付宝卖不了股票,这是因为支付宝不是证券公司所以是购买不了股票的。

    同时,支付宝也没有对接证券公司的接口进行股票买卖,所以个人投资者是无法在支付宝上购买股票的。以上关于“支付宝里股票怎么买不”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总之支付宝里的股票主要具有分析和查看股票动态等功能,并没有购买股票功能,大家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