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开通额度不用会怎么样 会有影响吗?

    众所周知,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提供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采取的是邀请制,只有收到邀约的用户才可以开通。如今由于微粒贷贷款利率比较低,额度较高,所以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可是问题来了,如果微粒贷开通额度不用会怎么样呢?会有什么影响?

    微粒贷提额
    微粒贷提额

    据了解,微粒贷开通额度后不用也是没有关系的,并且不会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而且用户开通后会获得一定的授信额度,只要用户没有在微粒贷进行借款,那么就不算是借款行为,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等有了借款需求再去申请就可以了。

    虽然现在微粒贷开通后不用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长期不使用微粒贷,额度会被降低、可能损害个人征信等影响。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没有需求就不要进行开通,否则的话会让平台对于用户的印象分不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