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退出后能不能重新加入 等待期是多久?

    其实相互宝是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最高峰时成员人数超过一亿人,有需求的人可以免费加入相互宝,每月进行一定费用分摊。但是有不少人退出相互宝之后又想重新加入进去,那么,相互宝退出后能不能重新加入呢?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相互宝
    相互宝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目前相互宝退出之后是可以再加入进去的。只要你符合相互宝的条件,你就可以重新加入。而且加入相互宝后,若是相互宝保障期间不幸罹患相互宝合同约定疾病或发生合同约定事故,则可以申请互助金赔付。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相互宝退出后再加入就需要重新计算等待期,而等待期的时长是90天,在等待期内只有因为意外导致的重疾才能赔付,如果是疾病引起的是无法进行赔付的。虽然现在相互宝是可以随时退出的,但是退出的时间不一样,其是否要支付分摊费用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