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逾期后还会有这些影响

    【导语】如今京东金条也被不少人使用,类似蚂蚁借呗这样的贷款平台。同时也支持用户随借随还,贷款迅速到达。不过,有小伙伴的京东金条已经过期,现在想问一下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以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其实现在很多人担心京东金条逾期后会被起诉,所以想知道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如果京东金条逾期,则没有规定起诉时间。据了解,京东将根据用户欠款的金额和时间决定是否起诉。

    此外,京东金条逾期的后果也相当严重,会影响平台上用户的信用记录,导致部分权益消失,金额减少。在严重的情况下,京东白条和京东金条将被关闭。因此,我希望您能在使用京东金条时按时还款。

    京东金条逾期多久上征信

    京东白条逾期三天以上将上传至个人信用记录。

    目前,京东金融已与央行征信系统实现数据对接,用户逾期行为将记录在个人征信记录中

    与此同时,用户逾期后,京东金融还将按0.05%的日利率收取利息。所以,如果用户在欠款后无法还清,可以申请订单分期等。

    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1、按日还款(1/3/6/12):利息最低0.025%每日,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

    2、按月等额(3/6/12):利息在0.39%-1.13%之间。

    这两种方式的区别在于按日还款灵活方便,可以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需要交利息,但是利息会比按月还款高

    举例:小王向京东金融借款1万元,分三个月还款,借款一个月后提前还款,利息按0.05%/天计算,月利息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