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开通有费用吗 开通之后有什么好处?

    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发展,现在衍生互联网了,比如说网商银行、微众银行等。而微众银行是由腾讯与一些知名民营企业建立的,现在越来越多人开通微众银行的。然而,有些人问,微众银行开通有费用吗?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完全是免费开通的。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据了解,微众银行是受央行、银保监会等国家机构监管的首家互联网银行,所以,这一家很靠谱的互联网银行。同时,微众银行开通是免费的,但是开通时需要使用手机号开户、并且还要上传身份证照片进行验证,并且还要录制视频进行人脸认证,然后再绑定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了。

    有些人疑惑的是,究竟开通微众银行有什么好处呢?开通微众银行的好处有:存钱进去和提现出来都没有手续费;时不时会拿出一些优惠券给你使用,去华润万家、ole、百果园等一些商家你用微众付款也会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