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万大额转账多久到账 转账手续费多少

    一般来说,银行转账到账时间区分为实时到账和快速到账,如果同银行转账,都是实时到账,一般在2小时内成功划入到账户中。那么,200万大额转账多久到账呢?还有,转账手续费多少?一起去看看。

    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

    据了解,200万大额转账到账时间与转账方式有关,如果客户选择的是实时到账方式,那么就会实时到账;如果客户选择的是快速模式,那么会在规定的工作时间内进行转账,然后在2个小时内到账;若是跨行转账的,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至于转账手续费,同银行转账的情况下,是免手续费的,跨行转账则需要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要以银行为准。其实,所谓银行转帐结算是指不使用现金,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单位(或个人)的银行帐户直接划转到收款单位(或个人)的银行帐户的币资金结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