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医保卡怎么激活不了 主要原因有这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人们去看病、买药时,无需带医保卡了,因为有电子医保卡了。这对于大家来说,非常方便,不用担心忘记带医保卡。然而,有些人的电子医保卡却激活不了,你知道电子医保卡怎么激活不了吗?

    医保
    医保

    有些人打算激活医保卡的,却发现激活不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通常来讲,电子医保卡激活失败的原因可能有数据存在错误。或者是地区限制,因为各地区之间存在信息系统不同意、数据不一致的情况,也是会导致医保电子卡激活不成功,可以通过医保电子凭证激活问卷调查完善个人信息。

    据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目前仅支持当地2019年10月之前参保人激活,所以,用户们可以看一下参保时间是否达到了激活的条件。同时,大家也可以拨打12333进行咨询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电子医保卡没有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