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红险到期后能退回本金吗 具体要看购买的种类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分红保险并不是每年都有分红的,不管是哪家保险公司承保的哪款分红保险,提供的分红权益并不会固定。那么,分红险到期后能退回本金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分红险到期后能退回本金吗
    分红险到期后会退本金吗

    分红险可以分为分红寿险、分红养老金险、分红两全险以及分红教育金险等,分红险到期后能不能退回本金,以实际投保的产品提供的保险责任为准。分红是保险公司根据该分红类保险实际经营状况,按照可分配盈余按一定比例分配给保单持有人的,分红并不确定。

    分红险的保费比非分红险高,消费者投保时需根据实际保障需求和保费预算确定是否投保。既然是分红险,消费者在选择投保时,保险公司的实力及经营状况是比较重要的,目前国内分红实力比较强大保险公司有:平安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太平洋人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