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只能还不能借多久能恢复 根据个人资质而定

    支付宝作为国内两大线上支付平台之一,其实旗下有不少信贷产品的,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就比如借呗、花呗,这两个平台成为了很多朋友需要资金周转时重要工具。不过有网友咨询,借呗只能还不能借多久能恢复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据了解,如果用户的借呗只能还不能借的话,可能是因为个人资质不符合借款要求、逾期还款、或者是账户风险上升等,导致借呗无法进行借款。所以借呗只能还不能借多长时间能恢复是不固定的,需要根据个人资质而定。

    此外,大家想要尽快恢复借呗使用,可以试一下这些补救的措施,就比如改善个人信用、积累信用、增加账户活跃度、完善个人资料、降低个人负债率等,能够提高借呗恢复使用权限的几率。总之,借呗无法借款,只有找到原因后把不足的地方改善,等系统重新评估达标后才能恢复,但人工是无法干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