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高了有什么用 可以享受哪些好处?

    支付宝有一个芝麻信用分的评估体系,每个人的芝麻分都不一样,据了解,芝麻分是越高越好的,那么芝麻分高了有什么用呢?芝麻分高可以提升花呗的额度,除此之外一些共享产品系列还能免押金,总之,芝麻分高可以让你受益良多。

    芝麻分
    芝麻分

    首先,提升花呗额度:现在几乎大部分年轻人都在使用花呗,平均用户额度在500到50000左右,根据信用评分的高低来定。如果芝麻信用评分高,系统会认为你的财务状况良好可信,这样给你开的额度自然会更高。如果芝麻信用评分在650以上,一般会有10000左右的额度。

    其次,免押金:现在有很多共享产品,比如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这些产品第一次使用需要一定的押金,最终不用的时候退还给用户。但是,如果您的芝麻信用评分足够高,一些与蚂蚁金服或支付宝有合作关系的产品不会给您押金。

    最后,酒店先住后付:在此之前,阿里很早就推出了“积分入住”。只要信用评分在600分以上,即可入住酒店,无需押金,可先入住后付款,这使得用户方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