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保险怎么取消 操作步骤在这里

    说起蚂蚁保险,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保险购买平台,平台上推出的保险公司都是正规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里面提供多种保险产品可供用户进行投保。但是,有些用户想知道蚂蚁保险怎么取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保险
    蚂蚁保险

    其实想要取消蚂蚁保险的话,首先打开支付宝,正上方搜索栏搜索“蚂蚁保险”,进入后点击右下方“我的”,在“我的”界面左上角有个“全部保单”,点击进入,选择想要关闭取消的保单,点击“保障详情”,滑到页面最下端有个“放弃保障”,点击取消即可。

    其实蚂蚁保险实际上属于第三方销售平台,如果以上方法无法取消,可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咨询或直接打电话联系所购保险的保险公司进行详细咨询,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在犹豫期内退保,是可以退还全部保费的,一旦过了保险犹豫期,就只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