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还款金在哪里领取 具体如何使用?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推出了一个还款金的活动,用户可以自己去领取,成功领取还款金的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使用,那么招行信用卡还款金在哪里领取,又是如何使用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信用卡
    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活动很多,其中,有一种可以领取还款金的活动,备受卡友们的关注。也有很多卡友对信用卡还款金不是很熟悉,不知道在哪里领取,以及领取后如何使用。

    招行信用卡还款金在哪里领取?

    还款金活动均在掌上生活App参与,需要下载掌上生活App领取。

    很多朋友都在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中看到了申请还款金的选项。他们认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接收。事实上,他们只能跳转到热门活动页面,让大家查看活动详情。当您找到还款活动并进入页面时,将提示您下载口袋生活APP。

    如何使用招商信用卡还款金?

    顾名思义,还款金的钱是用来还款的,所以目的很明显。当我们使用掌上生活APP进行还款时,可以扣除还款金额。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还款金额不能自动扣除。这类似于我们在某些平台上收到的优惠券。还款时需要选择还款金额,扣除后系统会显示应还款金额,只需按金额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