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限制非柜面有啥危害 还可以取钱吗?

    邮政银行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这是属于国有银行,于2007年正式挂牌成立的,基本上每个乡镇都有邮储网点。可是最近,有小伙伴来咨询小编,邮政限制非柜面有啥危害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邮政银行
    邮政银行

    其实好多邮政银行业务都可以通过手机网上银行或者是银行官网操作完成的,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邮政限制非柜面交易的危害,主要就是持卡人手上的银行卡只能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不能够使用ATM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所有交易。

    其实邮政出现限制非柜面后,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了解情况,针对问题就能申请解除限制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邮政银行卡暂停非柜面交易就是卡片暂时已经处于休眠状态,是不能进行取钱交易,要持卡人带有效身份证和卡到柜台办理相关业务,这样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