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卡存款最多能存多少 有次数限制吗?

    如今好多银行都有推出无卡存款业务的,这是一种不需要提供银行卡片就可以进行账户储存的方式,能够免除柜台排队,操作简单安全,而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无卡存款最多能存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无卡存款操作教程
    无卡存款操作教程

    在平时中好多人都有使用过无卡存款的,常见的就是ATM机储存,只需要在ATM机上面输入自己需要存款的账户就可以根据提示进行存款的。据了解,现在无卡存款最多能存1万元,超出1万元ATM机是没有自己识别的功能,但每日存款次数无限制。

    其实无卡存款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只需存款人正确填写自己的卡号,不管在柜台还是ATM机上都可以轻松实现存款。但是需要提醒大家,无卡存款一定要确认仔细存款人的信息,并且在存钱之前先把钱数好,这样可以节省时间防止超时而发生吞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