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黄金票怎么领取 可参考以下操作流程

    如今好多投资者会在支付宝上进行黄金投资,例如购买黄金基金产品。而且不少人对于黄金票功能备受关注的,可以用来免费兑换黄金,每1000份黄金票可兑换1元黄金。然而有不少人好奇,支付宝黄金票怎么领取呢?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相关内容吧!

    支付宝黄金票
    支付宝黄金票

    据了解,现在支付宝黄金票是支付宝提供的一种类似于抵扣券的电子票,只是黄金票仅限在支付宝购买黄金基金产品时进行抵扣,无法提现,也无法用于购买其他商品。如今大家想要领取支付宝黄金票,按照以下流程来操作即可。

    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进入后在首页下方找到“消息”进行点击;在页面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蚂蚁财富”,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进行点击蚂蚁财富进入;在蚂蚁财富的首页中找到“黄金大作战”中进行点击“立即领取”进入;跳转后即可自动领取黄金票了。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