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理停息挂账 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

    有很多人在刷信用卡消费的时候,没有考虑过是否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所以,导致了无力偿还。不过,实在是无力还不起,可以办理停息挂账。可是,信用卡逾期怎么办理停息挂账呢?这也是个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刷信用卡消费
    刷信用卡消费

    有些持卡人在逾期之后,就会办理停息挂账的。一般信用卡逾期办理停息挂账唯一的办法就是向银行申请,可以在逾期以后联系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后,向客服申请办理停息挂账。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就算你申请停息挂账,银行也未必会通过的。据了解,办理停息挂账的最基本的条件如下:确实无力偿还欠款,银行会调查个人收入情况、负债情况等证据,以此评估还款能力。二是不能以失联等方式躲避催收,避免银行质疑贷款人的还款意愿。即使逾期也应尽力还款,表示还款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