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保险最高保额是多少 投保时需要注意什么?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给孩子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可以起到规避风险的作用。对于一些家长而言,儿童保险最高保额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儿童保险最高保额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儿童保险最高保额是多少
    儿童保险最高保额

    小孩保险的种类有很多,一些家长在选择小孩保险时,往往会优先考虑儿童人身险的购买。一方面是因为孩子喜爱打打闹闹,一不小心就容易受伤,所以先对风险性高的进行保障。另一方面就是意外险属于特殊险种,可以叠加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未成年重疾险的最高保额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目前市面上多为30万-50万之间,少数重疾险保额会到70万。孩子家长在给孩子购买保险时,应尽可能的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来选择,看清保险条款,了解清楚重大疾病赔付范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