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金融额度暂时被冻结怎么回事 还能恢复吗?

    招联金融是比较火热的一个贷款平台,而且旗下有很多信贷产品,由于申请门槛低,放款速度快等优势,吸引了好多人的追棒。不过,有人在使用招联金融时额度被冻结,对此,招联金融额度暂时被冻结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招联金融额度冻结原因
    招联金融额度冻结原因

    其实有很多用户表示自己的招联金融额度被冻结,导致用户无法继续借款。通常来说,招联金融额度被冻结要是以下原因造成的:用户有过逾期还款记录;用户的账户处于风控状态;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过高;或者是芝麻分降低等。

    招联金融额度一旦被冻结了,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会导致用户无法继续进行借款。因此,出现这种情况借款人应该尽快还清欠款,这样还是有可能会重新恢复额度。但是招联金融额度解冻需要系统再次对申请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所以具体什么时间能够恢复,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