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可以退出吗 退保步骤介绍!

    自相互宝推出之后,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有不少用户都加入了相互宝。不过,现在有不少用户发现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大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可以退出吗?下面来看一下退保步骤介绍!

    相互宝
    相互宝

    原本相互宝分摊金额很低的,所以,有许多人加入相互宝,但现在分摊金额越来越高了。如果用户觉得觉得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自己无力承担,可以自己申请退出相互宝。至于退出相互宝的流程,请看下面的内容。

    具体退出相互宝的流程步骤:启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登陆后,首页点击下方“我的”;进入界面之后点击“相互宝”;进入界面就可以看到“相互宝”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保障详情;界面下有“放弃保障”字样,点击,会提示是否确定退出的提示,点“退出”就完成了取消相互宝的操作。这就是相互宝退保的流程,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