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第二次借不了 原因可能是这几点

    京东金条是大家最熟悉的贷款平台了,这是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才可以拥有的现金借贷服务,并且获得额度后就能循环借款,能为借款人提供资金周转服务。可是,最近有用户问京东金条第二次借不了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京东金条平台
    京东金条平台

    其实京东金条二次借款不一定要还清上笔借款的,只要有足够的可用额度就能再次申请借钱。但是,如果用户在京东金条第二次借不了的话,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个人综合评分有所下降、京东系统正在升级、出现过逾期还款的行为等。

    如今有不少用户都有遇到京东金条第二次借不了的情况发生,但是至于二次借款能不能通过,以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为准,因为系统对借款人的综合评估是不定期地。不过,若是京东金条借款不了,建议用户在平时保持良好的信用,努力提高收入,多使用京东金融产品,并且提升账号活跃度,等待系统重新评估,很快就可以恢复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