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申请条件是什么 审核时间要多久?

    小花钱包相信好多人都有听过的,这是小花金服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提供现金借款、代还信用卡及分期购物等服务,不少人都有申请这个贷款平台。只不过,有用户问小花钱包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花钱包借款
    小花钱包借款

    据了解,想要申请小花钱包,需要符合的借款条件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芝麻信用分在550分以上、以及无不良征信记录,没有违法犯罪的行为等。只要用户满足这些条件之后,就可以申请小花钱包借款了。

    另外,小花钱包审核很快的,一般会在1-3天,如果遇到高峰期会有所延迟,而且用户只要具备一定的基本申请条件,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但是大家在小花钱包申请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毕竟小花钱包已经介入央行征信,会自动上传逾期记录,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今后办理其它贷款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