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有3天宽限期吗 逾期还款上征信吗?

    如今大多数人急钱用都会选择申请网贷的,不需要复杂的资料,手机上操作就可以申请,这种方法确实可以缓解用户燃眉之急。其中,小米贷款也是比较多人申请的贷款平台,如今有朋友想知道,小米贷款有3天宽限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

    根据最新规定来看,目前小米公司会给用户三天的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三天内还清欠款,不算逾期,而且也不会产生利息和影响征信的。但是,如果超过宽限期三天还款,就会算作逾期还款,经过平台催款后仍不归还的就会被上传征信。

    目前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旗下小米金融的贷款平台,而且取得正规的小额贷款牌照,是一个非常正规的网贷,所以小米贷款逾期还款是会上征信的。在此建议大家,借钱之前一定要估摸清楚自己的还款能力,以免造成逾期带来不必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