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宝怎么换基金 需满足的这些条件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只要将钱转入余额宝,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还能随时消费,非常灵活便捷,赚钱花钱两不误。但是当余额宝出现收益越来越低时,投资者就会考虑更换其他基金了,那么,支付宝余额宝怎么换基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余额宝收益计算
    余额宝收益计算

    目前支付宝余额宝对接了多只货币型基金,而且投资者是可以进行更换的。通常来说,支付宝余额宝换基金流程如下,首先进入余额宝首页后点击右下角【转入】,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转入金额下方看到当前转入的基金,点击即可选择更换。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现在余额宝基金可以进行转换,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例如在当日之前的两个交易日内,没有余额宝普通转出及切换操作;投资者余额宝总资产为0,并且无可用余额,没有发放中的余额宝收益;并且余额宝当前是没有冻结金额的,已经上传了身份证照片。因此,只要投资者符合上述条件,这样就可以办理基金更换业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