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无息贷款到期不还会怎样 会有严重后果

    最近几年来,国家对于农民的生活是极为关注的,而且为了帮助农民脱贫致富,还推出了多项农村无息贷款政策,主要是鼓励农民自主创业。但有些人申请农村无息贷款后,由于各种原因还款不起,那么,农村无息贷款到期不还会怎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无息贷款利息
    无息贷款利息

    大家都知道农村无息贷款是属于国家政策性优惠贷款,借款人只需要偿还本金,无需支付利息。但是农村无息贷款到期不还会后果也是很严重的,不仅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收取利息和违约金、还影响今后的贷款等等。

    除此之外,农村无息贷款严重的且逾期时间较长的话,借款还有可能会被银行起诉,执行,会成为失信人,影响到借款人的日后生活。因此,建议大家申请农村无息贷款之后,最好是做到按时还款,毕竟征信存在不良记录,影响到贷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