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2021是多少 哪个省份最高

    对于工薪族来说,工资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那么全国最低工资标准2021是多少呢?最近有数据公布了各大省份的最低工资标准,其中有6个省份的最低工资超过2000元/月,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最低工资
    最低工资

    目前,每月最低工资超过2000元的省份有6个,分别是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和浙江。其中,上海以2480元位居第一。最低的是安徽省,最高的一级仅为1550元,是31个省份中唯一一个最低工资低于1600元/月的省份。

    不过,以上最低工资排名肯定不会是今年的最终排名。因为各地最低工资标准一般每两三年调整一次,还有天津、浙江、内蒙古、吉林、湖北、山西、宁夏、甘肃这8个省份超过了3年都没调整过最低工资,所以这些省份今年的最低工资标准也有可能会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