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能贷款几十万 两大借款方法可以借鉴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贷款变得越来越容易了。但是,想要大额贷款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申请方法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怎样才能贷款几十万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怎样才能贷款几十万
    如何才能贷款几十万

    一、抵押贷款。如果自己一无所有的话,父母或子女有房子或车子,也可以用于抵押贷款,贷款额度按照房价、贷款年限、还款能力以及贷款限额等综合计算,贷款30万元是有可能的,汽车稍微低一点,但是豪车价格高,使用年限少的话也是没什么问题。

    二、质押贷款。现在投资理财、炒股的人特别多,别忘记了自己还有这样一笔“隐形财富”,国库券、国家重点建设债券、金融债券、储蓄存单等有价证券都可以用于申请质押贷款。另外,若是自己一无所有没有关系,只要可以找到为你提供担保的人,也能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