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有什么小商机 两大挣钱项目值得尝试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两年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冲击,但也给一些行业带来了机遇,若是能及时抓住机会说不定可以获得很高的回报。那么,疫情过后有什么小商机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疫情过后有什么小商机
    疫情过后的商机

    一、外卖餐饮。我国的外卖发展是相当快的,需求超过了全球的一半。仅做堂食生意遇上疫情只能闭店关门,所以做餐饮要多注重外卖板块。做外卖成本较高,越来越多的人也注重饮食卫生,因此做餐饮需要对自己所在区域做充足的市场调查。

    二、消毒相关服务。各种公共场所或家庭卫生等消毒服务,例如上门消毒、车辆消毒服务。也可以顺带做室内空气净化,比如除甲醛和除异味等,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消毒用品和个人卫生防护用品。从目前的情况来,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