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被冻结还能用吗 用户会面临什么后果?

    花呗作为常用的消费工具之一,和信用卡一样深受大家的青睐。但它也和信用卡一样,逾期还款就会面临比较严重的后果,甚至被冻结。那么,花呗逾期被冻结还能用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花呗逾期被冻结还能用吗
    花呗被冻结还能用吗

    花呗主要是经由系统评估来审核用户是否有使用的资格的。若是逾期情况很严重,系统审核不通过,逾期还款了也会被冻结。特别是有些逾期金额大,长时间不还后又只还了最低还款额的,就可能被冻结。而一旦花呗被冻结了,还款之后需要经过系统重新审核,达到标准才能解封的。

    据悉,花呗逾期三天的话,一般是可以使用的,因为花呗有3天宽限期。只要你尽快还清欠款,就不会影响到你花呗的使用。但也有网友表示,花呗逾期三天就被冻结了。因为花呗是逾期才会冻结的,所以建议去咨询一下客服,看冻结的原因具体是什么,再积极把欠款还上,解封应该是不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