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 操作步骤投资者可了解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参与基金投资,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其中,定投是备受大家关注的投资方式。那么,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
    支付宝智能定投如何设置

    打开支付宝,点击页面下方“理财”—“基金”;选择想要定投的基金,点击页面下方的“定投”;输入定投金额,选择付款方式,设置好扣款周期,打开页面下方的“智能定投”按钮;选择对应的定投策略,勾选同意《基金定投服务协议》,最后进行“确认”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定投适合大多数的投资者,而且方便不用过多操心,更不需要择时,一般取基金的平均成本和收益,投资者通常不需要止损。但要注意的是,股票型基金和指数基金的风险相对较高,建议投资者在购买前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