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经常分期会影响征信吗 按时还款没有影响!

    当前信用卡已经成为了年轻人们最常用的消费工具之一,如果本期偿还账单金额大的话,还可以分期还款的。不过,有些持卡人经常分期还款的,担心征信会受到影响。而你知道信用卡经常分期会影响征信吗?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有些人因大手大脚的花钱,导致信用卡经常分期还款。至于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小编了解到,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额度内的分期,不会直接体现在征信报告里,并且大多数银行分期后,当月只会显示分期后的还款金额,所以,可以很好的把负债给隐藏起来,只要每个月按时还款,不逾期,就不会影响征信。

    第二种是额度外的分期,通常指大额现金分期,有的银行会单独记录在征信报告上的大额分期栏目里的话,会被银行看成持卡人的大额负债,负债太高,就算没有逾期,多多少也会对征信有影响。为了避免出现逾期,对征信产生影响,建议持卡人理性消费,不要过度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