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理财怎么赚钱 有哪几种产品?

    现在全民都在关注理财,大家之所以这么热衷理财无非就是想赚钱,那么新手小白理财怎么赚钱呢?其实目前市面上适合小白的理财方式还是挺多的,比如购买货币基金等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购。

    理财
    理财

    理财的方式有很多,对于新手来说,又能赚钱风险又相对较小的理财方式有:

    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

    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风险很小,非常适合新手。例如:余额宝、零钱通、流动宝等产品都是货币基金。

    银行或券商的理财产品:

    资管新规后虽然没有保本型理财产品,但很多产品已经分类,大部分理财产品的到期收益与预期收益相当。

    国债:

    现阶段一般是购买记账式电子国债。国债的发行日为每月10日,到期日通常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等,您可以根据资金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国债。

    国债逆回购:

    需要开立股票账户,属于短期理财,风险低。现阶段,10万元的收入可能有210元左右的收入。

    基金固定投资:

    就是说,定额买入某只基金,这样可以少积累多赚钱,长期赚钱的概率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