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的余利宝怎么开通 只有商家才能开通吗?

    现在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也是挺多的,除了大家熟悉的余额宝之外,还有一款理财产品的,那就是余利宝,可能有些用户对这款理财产品比较陌生。甚至不知道支付宝里的余利宝怎么开通?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如何开通。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据了解,余利宝也是属于货币基金产品,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开通余利宝的。因为余利宝只面对商家或经营者开放,个人用户是没有资格开通余利宝的。因此,想要开通余利宝的话就要先开通商家服务,也就是开通商家收钱码。

    当然用户成为了商家之后,开通余利宝,方法就简单多了。开通步骤: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切换至【我的】页面,在其下面即可看到【余利宝】入口。然后进入到了余利宝的开通页面,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接下来就是协议说明,很显然需要点击同意按钮之后,在需要点击确定按钮。再接下来需要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