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4000元如何在两年内存够10万 靠储蓄有点难

    攒钱是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情,对于打工族来说,省吃俭用也是为了攒钱,那么月薪4000元如何在两年内存够10万呢?如今在大城市生活成本这么高,单靠4000元工资两年里肯定是存不到10万的,所以我们要通过其他一些方法来实现。

    月薪
    月薪

    1、先存点钱

    可以考虑存一部分钱用于投资理财。比如你可以在一两年内存够2-3万元,然后用这些钱投资理财产品,实现赚钱的方式,把钱和每个月存下来的一部分工资一起存起来。这种主动存钱,被动获取投资理财收益的方式,有望加快存钱的速度,所以两年内有机会存10万的积蓄。

    2、投资理财产品

    选择投资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比较稳定的理财方式。是以定投的方式选择基金投资。前期将省下来的工资每月固定到基金品种中,获得基金收益。虽然不可能在两年内快速增加10万元的储蓄,但预计后期会迎来快速储蓄10万元的机会,因为每个月剩下的资金都投入到投资理财产品中。

    这需要时间,所以不要要求两年,而是考虑五年左右。虽然时间延长了,但投资风险也降低了,这至少是工薪族更好的理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