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微信被冻结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信用卡逾期将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除了征信上黑名单之外,还有可能遭银行催收,那么信用卡逾期微信被冻结了怎么办?一般情况下,微信被冻结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也并不是不可能,下面我们来看看解决办法。

    信用卡
    信用卡

    一般来说刚逾期被冻结,是不大可能的,前期逾期大多都是银行催收。三个月后,银行进行了三次有效催收。持卡人概不还款,而是将其交给第三方。针对这个还款问题,比如广发将其出售给律师事务所,交通银行提起诉讼,招行让法务部开始处理。信用卡逾期后,首先要面对的是银行风控部门的催收。大约一到三个月左右,如果收款不成功,会转交给委托第三方收款。

    自到期日起六个月内,银行决定起诉债务人的,可选择提前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要求冻结部分债务人资金。

    此时,法院将冻结债务人的微信零钱、支付宝和银行卡。所有这些信息都需要由原告尽可能多地提供。冻结不是扣除,解冻需要原告向法院申请解冻。

    微信被冻结后,债务人可以处理:

    1、接受法官的调解,尽快想办法还清债务,解冻微信。

    2、对欠款数额有异议的,可以向法院提出答辩状,或者已经执行判决的,可以书面提出执行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