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 有风险吗?

    【导语】余利宝和余额宝相比,其年化收益率更高,所以在如今,很多人都会购买余利宝,而有不少用户看到了余利宝的升级提示,那么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余利宝尊享版有风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利宝尊享版
    余利宝尊享版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

    余利宝尊享版要不要升级

    据了解,余利宝升级专属版后,主要有两个变化。一是年化收益率有时上升,二是每天快速赎回金额从10万增加到100万

    那么升级余利宝专属版有风险吗?余利宝升级后仍属于货币基金,是正规基金管理公司发行的产品。所以余利宝升级后的风险没有变化,主要是优化服务,用户可以考虑升级。

    余利宝有什么功能

    余利宝是支付宝APP中类似于余额宝的功能,但余利宝个人额度已达1000万,远高于余额宝10万上限。

    据官方介绍,余利宝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是由天宏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宏基金共同打造。

    个人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1000万元,企业单个账户最高可持有份额为5000万元。同时,余利宝具有流动性高的特点。个人单个账户实时赎回金额为100万元,企业单个账户实时赎回金额为500万元。

    温馨提示:余利宝尊享版可以升级,并且升级后对用户没有风险,功能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