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品房预售是什么意思 购买需当心哪些问题?

    很多楼盘一般在开售之前都会进行预售,那么商品房预售是什么意思呢?预售的房子可以放心买吗?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一定要谨慎小心才可以。购买预售的房子也有很多问题是需要注意的。

    商品房
    商品房

    房屋预售又称商品房预售和楼花购买。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买受人约定,买受人支付定金或预付款,并在未来某一日期拥有现有房屋的房地产交易。本质是房屋期货的买卖,只是房屋的期货合约。二手房和成品房的买卖已成为我国商品房市场的两种主要的房屋销售形式。

    那么从我们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我们在购买预售房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查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商品房都可以预售。如果房子是无证卖的,那么你买的房子就是违法的。

    2、仔细核对合同。一般卖家给的合同可能会很多,但需要当场仔细审核后再签字。

    3、查看公寓平面图的大小和社区的分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多数人买房是为了生活。买房后,一定要对房子周围的居住环境有所了解。还需要格外小心。

    4、停车位和地下室。大多数地下室主要为电瓶车和摩托车提供停车位,而停车位则为汽车提供停车位。两者基本相同。这一点也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