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账户云贷需要什么条件 条件包括了这些

    建行账户云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服务产品,主要的服务对象是小微企业,所以很多小微企业都申请建行账户云贷来救急资金问题。但申请肯定是有门槛的,那么建行账户云贷需要什么条件?

    建行账户云贷
    建行账户云贷

    据悉,建行账户云贷需要的条件主要包括了这些:企业成立1年以上,拥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借款人即企业主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企业主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以及严重负面信息;企业在建行开立有对公账户,而且在1年内支付达5笔以上;企业主和企业在其他银行信贷余额总和不超过五百万。

    可以看出,建行账户云贷需要满足的条件还是比较多的,只要企业主和企业能够满足上述这些条件,就可以向建设银行提出账户云贷的申请。当然,我们最好是提前咨询建行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