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不交了还能继续贷款吗 这些信息要看完!

    在如今,很多人参加公积金的原因,都是因为想办理公积金贷款,但有部分人成功办理公积金贷款后,就不再继续缴纳公积金了,那么公积金不交了还能继续贷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不交了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在成功办理公积金贷款后,如果没有继续缴纳,容易被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为是在骗取福利。公积金管理中心很可能会要求客户继续缴纳,如果客户拒绝那么可能会收回已发放的公积金贷款。

    许多地区规定,如果公积金连续三个月或六个月未按时缴存,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解除贷款合同,并要求提前还清相关贷款,这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