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普惠健康保怎么买 购买的方法在这里!

    对于大家来说,有必要购买一份人身保险的,这也是给自己一个保障。其中,北京普惠健康保在此前上线的,该保险非常受青睐。现在有市民也想购买,但不清楚北京普惠健康保怎么买?下面小编告诉你购买的方法。

    保险
    保险

    其实,购买北京普惠健康保的方法,是很简单的,小编就废话少说了。具体投保流程:微信搜索“北京普惠健康保”,进入公众号首页;首页依次点击“参保入口”-“个人参保”,进入参保详情页;在详情页阅读产品保障,并填写确认投保人和被保险人的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立即投保”,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即可参保成功。

    根据官方的介绍,北京普惠健康保免赔额度挺高的,并且,可以带病投保,保障十分齐活!据说,每人每年是195元,这是值得购买的一份保险。想要购买的市民,可以按照上面的流程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