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房贷一般多久审批下来 以审核结果的时间为准

    【导语】现在有很多人买房子,会选择工商银行贷款的,主要是工商银行房贷业务比较好,营业网点又多。对于工商银行的房贷审核时间,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那么,你知道工商银行房贷一般多久审批下来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大家在提交申请房贷的材料之后,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审核结果。从工商银行方面了解到,工商银行房贷一般1个月左右审批下来,但是具体要以获得审核结果的时间为准。并且,不同的用户信用资质条件不同,且用户申请房贷时,房贷政策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不过,一些资质好的用户,审核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左右完成贷款审批工作。若是用户通过审核之后,银行联系用户前往银行签订相关贷款合同,然后借款人需要办理房屋抵押登记等手续,所有手续办妥以后,工商银行会在1周内发放贷款。

    房贷办理需要哪些材

    1、需要准备贷款的申请书,你可以直接到银行填写,必须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本人的身份证件,这里包括你的身份证,还有家中的户口本,如果有护照或者有警官证等等都可以准备充分;

    3、还需要准备个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的需要准备结婚证,没有结婚的还需要到民政部门去开具单身证明;

    4、要准备个人收入的证明,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银行要考虑你有没有还款的能力,比如说你的工资流水账单。如果是开公司的,需要提供纳税的证明;

    5、还要提供购房合同以及首付款的证明;

    6、如果这个房子是与其他人一起共有的,另外一个人也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明等等。

    温馨提醒:资料准备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之前一定要准备充分,希望大家贷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