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防范白银投资骗局 两大要点投资者需要记牢

    市场的投资平台良莠不齐,一些投资者非但没有在市场赚到钱,还不慎误入了投资骗局。因此,识别骗局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如何防范白银投资骗局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如何防范白银投资骗局
    怎么防范白银投资骗局

    一、平台资质。正规平台是可以从官网了解其是否具备现货白银经营资质,同时还可以留意业界对它的评价。另外,投资者可以在出入金时间自由出入金,不会受到限制或延迟,且正规平台不会发生无法出金的状况,需要切实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

    二、交易软件是否可靠。投资者可以观察交易软件是否存在恶意操作价格、行情滞后、控制客户出入金等不良情况。此外,正规的交易平台所有的交易行为,例如下单、平仓、挂单、止损等,均由客户独立自主完成,不会出现员工代为操作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