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存单金额是多少 20万存一年利息有多少

    大家都知道,银行有多种存钱方式的,比如说定期存款、大额存款、大额存单等。其中,大额存单这种存钱方式比较受欢迎,不过,对于起存金额有门槛的。那么,一般大额存单金额是多少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据了解,每个银行对大额存单都有一个起存金额门槛限制的,这个门槛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挺高的。根据央行规定,大额存单起存金额最低20万元,具体银行推出的大额存单起存金额会有不同,有些30万起存,有些50万起存。

    另外,对于大额存单的利息,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在大额存单20万存一年利息有多少呢?是存国有银行的3个月期的大额存单,20万存一年,利息最多可拿3400元。而如果存利息最高的其他银行的3年期大额存单,20万存款一年的利息最多有7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