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能最低还款吗 最迟7天后要全额还款

    【导语】大家都知道,现在支付宝里面有很多贷款产品的,其中,支付宝还推出了“备用金”小额短期贷款产品。最高额度为500元,贷款期限最长7天,然而,有小伙伴问支付宝备用金能最低还款吗?据了解,当前不支持最低还款的。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备用金是一款小额短期贷款产品,可以解决用户的小额应急消费需求。有三个金额:100元、200元和500元,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取用次数不限,每笔还款后才能取下一笔,每笔期限为7天。

    支付宝备用金能最低还款吗

    时下,支付宝里的备用金也是有很多人在使用的,但大家要知道的是,支付宝备用金不能最低还款,也不能分期,用户最晚需在7天后全额还款

    系统会在还款日当天13点后开始自动扣款,确保支付宝余额、余额宝、绑定的银行卡账户有足够的资金。

    支付宝的备用金是一款是零利息,零费用的应急借款产品,对于想贷款期限长的用户来说,并不适合使用备用金的,贷款期限只有7天时间。所以,大家在申请备用金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开通

    1、进入支付宝后,点击底部导航中的“我的”;

    2、在个人中心界面中,点击“蚂蚁会员”;

    3、进入后,如果你具备开通的条件,我们就会看到有一个“备用金”按钮;

    4、最基本的具备条件就是蚂蚁会员为黄金会员及以上;

    5、当条件都满足时,我们在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时,就可以看到有一个“领取生活费”,这个也是备用金的入口了。

    支付宝备用金怎么关闭

    1、打开支付宝主页,点击左下方的财富,再点击右侧的【备用金】;

    2、进入到备用金界面时再点击底部左边的【常见问题】;

    3、然后看到第一个问题,【备用金能关闭吗】?点击它;

    4、之后看到了关闭备用金图标,点击它;

    5、然后选择【关闭理】由并在其前面【打勾】后【确认关闭】;

    6、然后有提示,说关闭后再想开通还需要重新评估,再想想是不是要关闭,如果还是需要关闭就点击【确认关闭】;

    7、如果没有欠钱就关闭成功了,但是如果你正在使用中是需要还了它才能关闭呢。

    温馨提示:要开通备用金,必须芝麻分达到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