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场内基金的优点是什么 两大优势投资者可以了解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基金根据交易场所的不同分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场内基金的优点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场内基金的优点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场内基金的优点是什么
    场内基金的优点

    1、手续费比较低。场内基金相对场外基金来说,购买的费率更低,意味着投资者购买的成本更低,而且取消了单笔最低5元限制。另外,场内基金只能在交易所购买,投资者被骗的概率较小,场外基金可以第三方平台买,一些投资者可能会被骗。

    2、交易快。相对场外基金的申购赎回而言,场内基金的交易快了很多,所以资金利用率非常高。需要注意的是,场内基金要手动买卖较为麻烦,无法设置定投计划;可以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小。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